憬鱼◐

谢谢贝贝喜欢,我会努力更新哒\(`Δ’)/

【究惑】亲爱的,笑什么呢?

还没有考体育的家人们,提醒大家一句,体质不好的,千万不要喝红牛!!! 别问我为什么,本作者今天跑完就晕了,头晕难受,一直想吐😣 葡萄糖喝一支就够了,不能多喝,跑完最好在喝一支补充能量,可以防头晕๑_๑ 体质不好的可以兑温水喝,当然要是体质好的话,以上当我没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雨愈下愈大,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,诺大的集训营内只剩零星几个人。


办公桌上放的一杯水已经快凉了,但主人显然不打算喝,任由一杯热情渐渐变的冷淡。


总教官烦躁的批阅着一堆文件,紧锁的眉头暗示心情极差。本来文件没那么多,上午就可以批完,但好巧不巧遇到了一件麻烦事,处理了一下午还没解决。


其实这种情况对游惑来说很常见,但谁让今天赶的太巧。刚好秦究出任务回来,他们已经两月没见了。偏偏这时候刮起暴雨,打在门窗上“框框框”地响,让人不禁想家。



“滴答滴答...”



不知过了多久,总教官终于不耐烦的合上电脑,但看窗外的雨势还回不了家。手机上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上午10:00秦究发的一条


“亲爱的,我到家了,在家等你【小狗汪汪ing.】”



游惑只回了个“好”



雨溅在地上荡起阵阵波涛,激起一朵朵白色水花,是平时看不到的风景,可惜游惑并不想欣赏这番景色。



只见总教官立定在窗户旁边,脑海却想起之前在系统时,好像也下过这么大的雨,那时他刚开完会,带着一身疲惫洗了个澡,然后坐在系统的沙发上,望着窗外的雨静静的发着呆。


“主监考官A,你为什么一直盯着窗外看?”


“我欣赏风景,有问题?”


“........”


其实,窗户的对面,隔着马路,雨水蒙蒙,模糊不清地印着一个身影,那是考官Gin...


“啪嗒啪嗒”


雨水拉回神,游惑看了大雨几秒果断选择下楼,训练营到家距离不算太远,但路上比较空旷、掩体不多。就在游惑准备冲进大雨里时,一道熟悉的身影走来,那人手里撑着一把黑色的伞,单手插兜,显得很散漫。


“亲爱的,我要是不来,你是不是打算就这么回去?”


游惑“哼”了一声,快速钻进秦究的伞下。


虽然现在游惑依旧会对着大雨发呆,但唯一不同的、是以前偷偷望着的那个人现在成了自己身边的人,家依旧是家,但他想的不是这个家,而是有爱人在的家。


“亲爱的,你笑什么呢?”


“没什么”


有秦究在的地方,哪里都是家。他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别说了,今天考试考一半下起大暴雨,谁懂我当时有多想家,好在老班辛苦我们体考,让我们今晚全部回家,开森^_^ ^_^ ^_^ ^_^

评论(15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